敬佩的四叔和五叔我們姊妹後面那張海報上的夫婦正是我最有才氣的四叔和租房子最會縫紉的四嬸了.四叔能寫一手好書法又很會畫畫,打從花蓮縣政府退休後租辦公室就到日本幫人做畫.現更熱衷於花蓮的文藝界.這幾年還勤學電腦和我們通信小額信貸等等,以一位76歲的長者那份勤奮真教人佩服.站在我身旁的是我敬愛的五叔,情趣用品記得我念台中商專時他在彰化的衛生署當課長,也是3個孩子的爸為了完成大房屋二胎學學位每天從彰化搭車到台中再轉校車去逢甲,而我正要搭火車回烏日家, 常室內裝潢會在車站相會.看他那麼勤奮我也向他看起,專科畢業第2年也當他的學妹,完網路行銷成企管學位.五叔退休後自學電腦做了一個內容非常豐富的網站,成了我們柯澎湖民宿家的連絡站, 凝聚了大家的心.下面是2005年去他女兒翠玲家照的照片,剛由酒店打工他的網站轉來分享.這是帶眼鏡的翠玲家樓下在翠玲家合照母女合照四兄妹和酒店打工爸爸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49mznn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