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悅今天心情非常不悅...上班累就算了...連心理都好疲憊喔!!!...被排擠被排斥被討厭...這些酒店工作詞狠狠的重傷了我...我並沒有做錯什麼...為何你們要如此討厭我呢...我的臉本來就長這樣ㄚ...永慶房屋況且對於第一次見面的陌生人...我不說話我不笑這很正常...因為我跟你們沒話題也不熟...所以術後面膜防備力一定很重...如果你們因為這樣討厭我...我OK的...但是卻因為一些過去事而故意一直重複室內設計傷害我...這種感覺很差ㄝ!!!!....很多事不是你們能夠理解的...我也不想多做解釋...因為都過房屋二胎去了...你們義氣相挺我沒話說...但有必要一直如此仇視ㄇ...還有還有....第一次見面就不喜歡澎湖民宿我的...我是有犯衝到你ㄇ...我再上班對任何人都很客氣都一定笑笑的...這點我問心無愧...你以澎湖民宿為你們一群人最威風ㄇ...ㄞ!!!!...狐群狗黨...看似上流看似超麻吉ㄉ...結果卻沒真心朋友...婚禮顧問可悲!!!!!...不止的眼淚....我的心真的好受傷好受傷喔!!!! 


.msgcontent 辦公室出租.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小額信貸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49mznn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