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畫畫天才,給甯的公開信  甯,你昨天留言說,你畫畫畫不過小二的學生。在這裡我要恭喜你了室內設計,因為你一定還保有赤子之心,你的畫畫本能一定還沒有減退,你看這一張牛的畫,是不是很幽默、很可愛婚禮顧問?他不是一個小孩子畫的,他是一個大畫家─叫做杜布菲畫的,這個畫家是繼畢卡索之後創造力最豐富的一會場佈置位畫家,他發現了一個秘密,那就是兒童畫的美,是世界上最美的一種圖,因為兒童會把內心的世界真誠地個人信貸呈現出來,而這種本能是每個人本來都具備的,所以你說,你畫不過小二的學生,表示你的繪圖功力還沒有西服消退,還保有兒童的真誠。  接下來我們看第二張畫,這張畫也不是小孩子畫的,他是一位畫家叫阿拜耳小型辦公室畫的,你看那個小孩,好像在呼喚什麼,畫得很感人。阿拜耳受了杜布菲的影響,繼續往兒童畫的領域開發會場佈置。    接下來這張畫,是我畫的。有一次我到淡水八里去玩,在渡船口附近的料理店,有一些螃蟹快要房屋買賣被殺死了,我買了兩隻,坐渡船把他們放回大海了,我心裡面很快樂,後來我帶我兒子去上兒童美術班,我禮服看到他畫的螃蟹很可愛,我覺得就是那些螃蟹回到大海很高興,於是我畫了這個螃蟹的畫,放螃蟹回大海真房屋貸款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49mznn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