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英國廣播公司、《每日郵報》3月12日報道,英國樸次茅斯市的約瑟夫·加萊特(見右圖)將自己玩游戲的過程拍成視頻並上傳到Youtube網站後,一躍成為網絡紅人。關鍵字行銷由於視頻點擊率高,憑此,他每月可賺7.9萬美元。
  專職玩游戲
  據報道,現年23歲的約瑟夫·加萊特是英國漢普郡樸次茅斯市的一名大學畢業生,擁有電視影像製作的學位。畢業後,他找了一份在酒吧當酒保的工作。然而,由於收入不高,2013年他製冰機租賃辭了職,開始在家全職玩《挖礦爭霸》等電腦游戲。
  與大多數人不同的是,加萊特絕非簡單地靠玩游戲消磨時間。早在上大學時,他就將自己玩游戲的過程拍成一威剛隨身碟段大約20分鐘的視頻,上傳到視頻分享網站Youtube,通過這種方式與其他玩家分享技巧。這一習慣一直堅持到現在。
  令加萊特驚債務整合喜的是,由於他在視頻中的解說幽默風趣,他的視頻吸引了大量關註,他也因此一躍成為網絡紅人。
  點擊率超巨星
  加萊特在Youtube專門創建了一個名為“Stampylonghead”的頻道,用來播放他玩游戲的視頻。不可思竹北買屋議的是,短短一個月,這個頻道的用戶訂閱量就迅速增加到了一萬,而觀看次數猛漲到1.7億次。目前,加萊特的頻道“Stampylonghead”已成為Youtube網站訪問量排名前10的頻道之一。
  根據與視頻網站簽署的協議,每1000次點擊訪問量,加萊特就能賺2.5美元。上月有好幾天,加萊特的視頻點擊率都在500萬以上,他上個月的收入應該在7.9萬美元到40萬美元之間。
  據悉,那些收看加萊特游戲視頻的網友主要是6到14歲的孩子。
  將成百萬富翁
  目前,加萊特的游戲視頻事業發展順利。如果這一趨勢能夠保持下去,他很快就將成為一名百萬富翁。但他坦言,賺錢不是主要目的。他說:“我非常有創意,我也玩得很開心,關鍵是人們喜歡觀看我的視頻,這點讓我覺得很舒服,所以我很高興。”
  加萊特目前仍和父母一起住。不過,他計劃近期搬出父母的房子,另外成立一個像樣的辦公室。加萊特說:“我的父母很樂意讓我免費租住,這樣我就可以全心全意搞工作了。我的家人和朋友們都覺得這樣很棒,他們雖然不能完全理解我的工作,但是他們都為我高興。”·旺旺·
  旺旺  (原標題:英國小伙玩游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49mznn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